close

今天體育課打樂樂棒~

老師直接叫班上最厲害的兩個人選人對打

哈這兩人不是別人正是咱們班兩位激動阿哈^0^

激動就是銘跟仲啦~

只可惜我沒被和璟分到同一組//

只是安覺得不怎麼感興趣阿...:(

因為都男生樂在其中,女生通常都被忽略...

不過我覺得就算只是當個場中觀賽的也很精彩阿~

呵呵尤其看到銘和仲打出全壘打就很興奮了!!><

再穿插個幾個好玩的

像是鳳梨打了個小短打居然就意外的上壘了ㄟ!!xd

或是璟或餅就是搞笑型的逗大家笑哈哈

還有馬兒居然當上打樂樂棒以來第一個被三振的xd

最後換*謙的時候超好笑的!!!

他打了兩次都只打到桿子

結果第三次時他還是打到桿桿,但卻是把桿桿打飛了!!!xdd超爆笑的!!!

我今天打了兩次喔

第一次的時候被接殺

但第二次超悲慘的

揮第一次棒時,打到桿子,但不知是哪裡弄到了

居然把指甲弄斷了!!

但當時我只感受到一點痛處 不以為意

結果當時成功上壘

一壘是璟超開心的~

但當我低下頭看我的手時

根本完全嚇到阿!!!

指甲斷掉的地方都是血~

超痛的!!

嗚嗚總之下課時我很小心的使我的手安全的去保健室擦藥啦~

而樂樂棒的一節課就醬子落幕囉~

呵呵結論--又驚又開心囉~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simmon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