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在練排球ㄚ~

正是排球比賽的熱潮呵呵~

But真的是越打越傷心哪... 

 

明明從八年級開始,

我就開始抱著排球很好玩的心態來打排球

但現在我卻是會打排球中最爛的...

 

我們班從第一場開始到現在沒有一次打到男女混合的喔!

都在前2場把別班out了呵呵~

 

在跟17班對戰時

難得求到上場了

卻失誤連連...

但其實安說有一球是猩來搶我球

我在她身上感受到不信任...

被要求下場時我超不甘心的!!

第一次上就被秒殺了...

實力不足嗎?唉~不否認

但我真的也盡了力

卻總是打歪

明明練習沒那麼糟阿

不論如何

我們班仍然贏了!!!^^

 

總之希望明天的冠亞軍賽我可以上場沾個光

然後,我有自信我們班一定會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simmon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