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大家安安~

柿子妖小站是妖的日常紀錄喔~

我也來自我介紹一下~

我是妖,目前是十二年國教的第二代小白鼠!

但自認為生活滿多采多姿的xd

因此想記錄下來~

被823砲戰蹦出來的喔xd

可能出現人物:

1.熊:小小隻的已馴養野生熊!!

2.餅:熊最近看上小胖子~情竇初開?!

3.孟:呆呆開朗不生氣的三根毛~

4.安:曾擔任2年班長的熊大,熊的媽媽~

5.仲:安的丈夫~淡定哥*1

6.猩:超可愛的(?!)~與楷熱戀中!

7.楷:猩的丈夫~兩人合稱"楷握之猩"xd

8.璟:賤人?!但其實人還不錯~//

9.銘:淡定哥+1,個性很可愛!

10.汪:我的大老婆~但老愛嗆我~xd

還請多多指教~m(_ _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simmon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